科技小制作:简易橡皮筋枪

这款橡皮筋枪,是可以让孩子们在家玩耍的简单玩具,注意! 只能针对无生命的物体,更不可以瞄准眼睛发射!! 日常生活中很容易收集的材料就可以完成,喜欢玩具枪的小朋友还等什么呢\(^o^)/~

材料工具:一次性筷子/小木棍、塑料杆、橡皮筋、剪刀、衣夹和热熔胶枪。

取下夹子,将热熔胶点到其中一个凹槽中。

把衣夹夹到筷子上,距离枪管后部约1英寸,让其干燥。

将塑料杆切成不同长度:

两个1/2英寸的杆,

一个3/4英寸的杆,

两个4英寸杆。

将一个1/2“杆水平粘贴到枪管的背面,用作存放橡皮筋子弹。

将第二个1/2“杆水平粘贴在衣夹的脱胶端前面,以保证没有涂胶部分的衣夹被橡皮筋向前拉过去。

接下来将3/4”杆置于枪管前部的中间位置,以便更轻松地装载弹丸。

然后在底部将两个4”杆粘合在一起,形成V形。

将4英寸塑料杆的两端粘到枪管上,这可以帮助瞄准。

装载:将橡皮筋的一端套在枪的前端,将橡皮筋拉回,用夹子夹住。

只要按一下衣夹,橡皮筋就会向前弹射出去,小伙伴们之间可以比赛枪法哦~

banner

坐沙发

发表评论

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


*
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