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小制作:能飞的马达小飞机

自己动手做一架可以飞上天的飞机是很多男生的梦想。分享一个用泡沫板和马达做电动飞机的教程,虽然无法让它从地面起飞,但通过投掷,可以让它在空中滑翔很久,快来跟着DIY吧!~

材料工具:泡沫板、小马达、电池、开关、胶带、裁纸刀、塑料卡片、热熔胶枪、树枝。

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如图所示从泡沫板中切出机翼和尾翼。

试着回想一下物理课上的讲解,把机翼做成空气动力学形状。

尾翼不需要这样处理。

飞机必须轻便耐用,所以泡沫板是很好的材料。用透明胶带包裹机翼和尾翼,让机翼呈弯曲形状。

然后找到直木棒,在合适位置涂胶。

并将机翼和尾翼安装到它上面。

调整好机翼角度,因为它决定了飞机上升或在空中滑行。

飞机的主体部分制作完成图。

拿出马达和电池。

用电线将两者的正负极连接,注意要安装一个开关。

将塑料卡剪成3条。

并将它们粘在一起。

用热融胶枪将它们弯曲成螺旋桨状,或者你可以使用蜡烛。

重要的是,电机和电池需要尽可能轻,因为这将导致你的飞机飞行高度。

我使用3v直流电机和3.6v 150mah电池。使用热熔胶枪和胶带将它们安装在飞机的前部,马达转动轴上安装好螺旋桨。

做几次测试,你可能需要对机翼角度和电机位置进行一些调整,不断尝试直到它飞起来~

banner

坐沙发

发表评论

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


*
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