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小制作:罐头盒DIY橡皮筋动力船

今天我们将把一个不要的沙丁鱼罐头变成一艘动力船! 适合年幼孩子的完美沐浴玩具,看着自己亲手做的小船在水中开动,满满的成就感,会激励他们更加爱上动脑筋,并培养动手能力!~

材料工具:
1x一个无用的沙丁鱼罐头,
2x雪糕棍,
2x塑料卡,
4x中型橡皮筋,
强力胶(可选),
剪刀或小刀。

有两种方法可以将雪糕棍添加到罐头盒上,一种方法是使用橡皮筋,另一种方法是使用强力胶。

我们建议使用橡皮筋,因为它可以随时调整任何错误。

如果你决定了使用橡皮筋,请先用一只手在罐头盒的两侧各放一根雪糕棍,确保每根雪糕棍的末端至少超出罐头盒一半。

用另一只手套上橡皮筋。

如果你决定使用超级胶水:在每根雪糕棍的一端添加胶水,粘在罐头盒的两侧。

在雪糕棍的两端套上两条小橡皮筋,距离两根雪糕棍的两端约半英寸。

现在把那些塑料卡拿出来,用剪刀剪出一个1.75英寸长、2英寸宽的矩形,再剪出另一个2英寸长、1.25英寸宽的矩形。

使用小刀在较大的矩形中切出1.25英寸宽的插槽,将1.25英寸宽的矩形滑过插槽,直到中间。

将其放在雪糕棍末端的两个橡皮筋之间,使其固定到位。

旋转螺旋桨,通常10-15次旋转就足够了。然后将小船放入水中并松手,可以看到它努力跑动起来啦~

banner

坐沙发

发表评论

你的邮件地址不会公开


*
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